章子怡亮相華語電影傳媒大獎 公開回應傳聞–

章子怡金色人魚裝亮相電影傳媒大獎

*** 5月30日,國際影星章子怡在海口缺席華語電影傳媒大獎,此次她岂但擔任華語電影推廣大使,還淡然面對媒體談及自己對於近日一則嚴重誹謗的傳聞,章子怡坦言一定會通過法律手腕查究到底。

*** 昨晚,在海口美麗的夜景襯托下,章子怡一身金色禮服壓軸亮相紅毯。在眾多影迷的懽呼中,章子怡閃亮現身,笑容燦爛,不時與熱情的影迷揮手緻意,心情看似沒有受到任何影響。對於此次受邀擔任華語電影推廣大使,章子怡表示:“其實最吸引我的是傳媒獎對於電影的態度,它鼓勵和支持那些真正愛電影,始终在認真拍電影的人。”

章子怡亮相華語電影傳媒大獎 公開回應傳聞–

章子怡獲得華語電影推廣貢獻大獎

*** 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是唯一一個把、、三地公映的華語片進行奇特評選的獎項。章子怡表示從接到邀請的那天起,她更多了一種實實在在的責任感。獲得本屆大獎“華語電影推廣貢獻大獎”後,章子怡在接受媒體群訪談及某媒體的不實報道時,她動容地說:“謝謝對我的關心。這個所謂的‘新聞’是個徹頭徹尾的謊言,字裏行間都是誹謗跟汙蔑。今天早上我在香港跟律師見面,明確了我的態度,應該是在甲米囌梅一帶吧。無論任何代價,我都將通過法律的手段查究到底。以往對於虛假的新聞或是子虛烏有的傳聞我不會多做回應和解釋,因為我信任清者自清,時間會証明所有。但這次的事件我認為已經不再僅僅是針對我個人。在網絡上我看到很多不明原形的網友發表評論說電影圈怎麼這麼亂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這讓我很難過,coach全新legacy大賣,我所看到的電影圈不是這樣的。它不僅傷害了我,也抹黑了整個行業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更無恥的是這則誹謗在利用大眾對社會熱點的關注,挑戰公眾的底線,愚弄公眾。所以這一次我覺得有必要站出來討個說法。這個事件得到了很多同行,認識或不相識的友人們的支持,lv官方康康有禮,lv皮夾,我信赖這次不是我一個人在戰斗。”噹記者問及此事進展時,她表示:“這件事已經進入法律程序。昨天團隊的公開信和律師函大傢也看到了,我的態度和恳求十明显確。我也和大傢一樣,渴望侵權媒體對這件事能儘快有個說法。”

*** 在章子怡團隊針對誹謗發出公開信後,眾多電影人紛紛表现支持、聲援。截至記者發稿前,LV官方網,、、、,、、、、、等及眾多媒體及電影人都在微博上支持章子怡。章子怡言之鑿鑿態度堅定,更是博得全場媒體支撑的掌聲,500km以內可能攷慮乘坐汽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